【Feel to Heal Wellness Market 一切從感覺開始│ 檔主介紹(二)】

Feel to buy!🌼今日就等我地介紹另外6檔檔主啦!今次有手作飾物、布藝、手作精品、香薰蠟燭、Postcard及水彩手繪等等。想了解多啲佢地嘅故事,記得唔好錯過當日嘅市集。🌊

日期:2021年7月17日(六)
時間:13:30—20:30
地點:饒宗頤文化館(I座演藝廳及中庭)
🚩免費入場

**主辦單位 : 香港青年協會 關心一線|uTouch|DSE 27771112
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🟠 @fishesdream.studio (手作飾物)
世界因色彩而美麗,生活因你的自信而精彩。

🟠 @ld_drawing @pher.1213 (Postcard, 水彩手繪)
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。做自己,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🟠 @polygon_handmade (飾品)
我們雖不能每分每秒都在旅行,但絕對可以把美好回憶「戴」在身邊。

🟠 @lab.subtle (布藝)
以民族風為設計概念,透過每件頭帶的細節融入大家生活之中。

🟠 @k_in_d (水彩分裝、手作飾物、古風髮簪、香薰蠟燭)
手作的溫度是機器無法取代的。Little things delight you always.

🟠 @mannnbirds(自家設計品牌,手作精品)
鳥兒從小給我快樂和自由的感覺,每天與牠們生活是生活中最大的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