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SE完結日倒數28 days to go】

【DSE完結日倒數📅28 days to go🏃🏻‍♀️】

DSEr👋🏻 聽日考第一科啦,今晚好好休息💪想搵人傾,可以打俾我地27771112📞(凌晨2點前)

一切順利㊗️

P.S. 聽日有機會落雨,記住帶遮出門口吖~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應考前一日可以點部署? 】

1. 精神上的準備:當晚不要太晚才上床睡覺,以確保有足夠睡眠,如遇有失眠, 考生不必看作洪水猛獸,短暫失眠不代表翌日的精神狀態不佳,過分害怕反而可能影響發揮。當難以入睡時,可嘗試腹式呼吸放鬆練習,閉目養神也可以達到休息效果。

2. 思前想後-轉念:面對未知情況,容易使人思緒過多,無法集中精神並感到
恐懼。考生宜嘗試以正面角度面對當前狀況,多留意是否出現「非理性想法」, 有時可「諗多咗」,再透過轉念,達到冷靜效果,再為自己在試前打氣。考生 你經歷過三年網課和疫情,堅持到這一刻,把準備好的東西拿出來,盡力而為,便很好了。

3. 為首天應試作出物資上的準備:
– 確切清楚如何前往試場。
– 熟讀考試守則,以確保不會違反考試規則,及遇到特別事故如大塞車未能
準時到達試場時,或一旦染疫,可如何處理。
– 準備好考試所需物件,如文具,如准考証、身份証、八達通咭、手提電話、消毒用品、口罩及其他重要物品。

4. 備試最後準備:翻閱校內模擬試卷、測驗卷或過往歷屆試題,了解自己不足
及自己常犯之錯處,避免應試時重蹈覆徹,或集中溫習一些「大熱」及不太掌握或理解的課題。

5. You are not alone:考生感到困擾時可找家人、朋友或信任的人傾訴。亦可以打電話或Whatsapp 27771112 俾我哋,香港青年協會 DSE 27771112 ,服務時間:周一至六(包括公衆假期),下午2時至凌晨2時),即時陪伴學生渡過備試、應試、預備放榜及放榜等階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DSE升學專線:2777 1112
Whatsapp:5405 5051
Facebook:DSE 27771112
Instagram:dse27771112

#hkstudent #hkdse #dse2023 #大學資訊日 #中學 #升學資訊 #升學輔導 #大專 #dse#2023dse #hkdse2023 #2023retaker #中學生 #DSE27771112 #前路規劃 #應試準備 #Studygrammer #hkDSEr #溫書